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在全国推广应用 安徽三联学院重大科技成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17  文章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作者:未知
    截止2009年7月,安徽三联学院、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等共同研制的“复合网络型道路驾驶自动考评系统”项目,已在我国15个省、市、自治区66个大中城市推广应用,为我国公安交管部门、驾驶员培训机构等提供了科学、规范的驾驶人培训、考试手段,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1月,该项科技成果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它的顺利完成,改变了传统道路驾驶考试办法,减少了考试过程中的人为因素,提高驾驶员道路驾驶考试的准确性、客观性及公正性。考评系统集视频图像处理、工业总路线、超声波检测等多种国内外最新技术于一体,实现了该领域的多项技术创新。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