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数字技术学院1号餐饮中心隆重开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20  文章来源:西安数字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大力整改,西安数字技术学院1号餐饮中心于2009年8月18日重新隆重开业。本中心内,高档标准的餐饮厨具;整齐划一的餐桌椅凳;清洁环保的不锈钢餐具;科技领先的紫外线消毒设备等等一系列的先进配套装置,为西数餐饮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院为彻底改善全院师生的就餐环境,提高就餐质量,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前期对1号餐饮中心进行了了大力整改,整改后的餐饮中心共设窗口60个,可容纳4000人同时就餐,中心各种配套设施品质高端,一应具全,空调开放,冬暖夏凉。

  餐饮中心本着“饭菜可口,经济实惠,环境舒适”的宗旨,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目前,中心集南北地区特色风味小吃于一体来满足全国各地不同饮食文化的西数学子,真正达到了不出校门,遍偿全国各地正宗美食。

  同时餐饮中心为照顾各兄弟民族同学不同风俗的饮食习惯,特开设了少数民族窗口,实行餐具专用,专人负责制度。

  另外,餐饮中心为保证卫生质量,专门配备了保洁人员,每天用餐时段都做到:即时保洁、人走桌净、不留残渍。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