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建桥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突出以生为本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31  文章来源:上海建桥学院  作者:未知

   上海建桥学院早安排、早落实、早到位,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8月28日,新生报到入学,并开始为期1周的入学教育。虽然要到9月7日才正式上课,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已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针对今年新生中外地生源增加的新情况,学校从上学期期末就开始对学生宿舍和教室进行安排和调整,并进行全面清理、修整。日前,学校后勤保卫部门专门召开后勤协调会议,就新生入学报到的安全、服务工作制定预案,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妥善安排新生及送学家长的住宿及就餐问题。暑假期间,教育服务公司维修工人还对全校供水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

    开学之际,人员集中,为防止秋季甲型H1N1流感可能加速传播的危险,自8月下旬始,学校医务室陆续将“防控甲型H1N1流感问询表”发放到各系,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情况以及与甲型H1N1流感高危人群的接触情况,并制定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学生在校健康安全。

    学校教务部门也利用暑假,提前做好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师调整和教材征订等工作。目前,全校500多位任课教师、450余门课程及教材均已安排妥当。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