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吴江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15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丁长伟

    昨天上午,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国强,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副市长王鸿声等参加揭牌仪式。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挂牌成立打破了吴江没有独立高校的历史,也意味着苏州五个县级市全部具备了高校教育机构。据介绍,该学院为2009年3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复、国家教育部备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民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其前身是原南京邮电大学(以下称南邮)吴江职业技术学院,为南邮附属学校,于2003年起办学,经过6年的发展,学院在校园建设、教学设施、专业设置等方面已初具规模。学院现有一部六系,设有29个专业,共有专业教师173人,其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48人,硕士研究生94人,外聘专家42人;目前全日制在校生有5100多人。

    据了解,该学院目前已与37家企业合作共建“校企实训基地”,并成为江苏省首批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近年来,该学院还创新了一系列校企合作模式,包括“对接式”岗前培训、在企业里办班的“企中校式”、“订单式”顶岗实践等。高就业率已经成为该学院的一大亮点,近四年来,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高达96%。此外,该学院还建立了完备的“奖、贷、勤、补、免”五位一体的助学体系,学院每年发放的各类奖学金总额都在100万元以上,在揭牌当天还收到来自亨通企业的50万元捐赠奖学金。

    记者了解到,学院今年首次独立招生,1500个招生计划一次性录满,投档线达209分,高出省控线34分,最高录取分达292分。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