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12名台籍新生跨海就读漳州天福茶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18  文章来源:漳州天福茶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九月十六日,位于福建漳浦的天福茶学院迎来十二名台籍新生。在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协助下,台籍新生顺利办理了报名和入住手续,很快与大陆学子融合在一起。

    据悉,这批台籍新生大部分是台湾茶农茶商的子女,他们将在大陆学习茶叶种植加工、茶食品加工、营销、旅管及茶文化等专业知识,学制三年。

    “孤身不孤单,离家如回家”,台籍新生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和浓厚兴趣。他们表示,在天福学院已感受到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暖,这里环境优美,茶香飘溢,很有人情味,是求知学本领的好地方。

    天福茶学院是由台资企业天福集团出资二亿五千万元人民币创办,属全球第一所茶专业高等院校,是目前大陆唯一经教育部批准可以对台招生的民办高校。台商办学的背景,鲜明的办学特色,加上闽南与台湾语言相通、气候相同、血脉相连,对台湾的学生与家长很有吸引力。这批学生是通过考试被录取入学的,文化素质较高,有的已在台湾读了大学,仍然前来拿笫二文凭。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