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耿丹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耿丹学院  作者:未知

  为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育人功能,近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组织学生志愿者以学院图书馆为定点服务单位,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主要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组成,他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了四千册新书的分类、搬运、上架和整理工作,赢得了图书馆老师的高度赞扬。学生志愿者也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图书馆工作内容和图书分类知识的了解,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体验到自我价值。

  在迎接建党90周年之际,人文社会科学系将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广泛普及”的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做好校内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校园文化的倡导者。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