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耿丹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0  文章来源:耿丹学院  作者:未知

  6月9日,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汇一咨询公司(Elite Diversity Unite Association)的国际项目负责人刘淼女士主讲,她在大学期间曾实习于苏黎世金融保险市场部(香港),摩托罗拉-飞思卡尔总部人力资源部,中国农业银行。

  讲座内容以大学学业为主题,刘淼女士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学业生涯的经验和职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求职应聘经验,就简历、面试等求职技巧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新颖、独到的观点,强调在自己和身边的案例中总结领会心得、吸取精髓。对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刘淼女士特别指出,和谐的团队合作、丰富的社交活动和广泛的人脉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尤其需要锻炼和培养的。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在职业生涯方面获得更好的发展,她还介绍了实习网站等一些相关的求职咨询。在讲座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职业规划中遇到的困惑,刘淼女士一一为同学们做出了耐心解答,并提供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可行性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都表示通过分享真实的学业和职业经验,自己充分意识到了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科学地完善自我规划。本次讲座在各年级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使他们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和职业奋斗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耿丹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耿丹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