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参访崑山科技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1  文章来源:台湾壹凸新闻网  作者:吴淑华

  台湾壹凸新闻网6月15日讯 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由学院袁文俊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林颖、学生处处长张培祥等一级主管共25人,莅临台南市崑山科技大学进行参访交流活动,进行学术以及行政实务上的意见交换,参观崑山科大的教学环境,互相学习合作。

  崑山科大校长苏炎坤表示,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在工程相关产业的研究及发展皆有不错的成绩,期望两校在未来能透过学术性合作方式,让两校的彼此成长,蓬勃发展。

  由崑山科技大学国际长杨志芳的带领下,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崑山科技大学图书资讯馆、教学研究大楼、创意影音中心、奈米中心等多处现代化教学场域,并就实务上的经验进行意见的交换。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袁文俊书记,不断肯定台南市崑山科技大学在办学方面的成就。【记者 吴淑华 南市报导】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