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为2008级学生开设职业准备课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6  文章来源: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  作者:未知

  为丰富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知识并增强他们的求职技能,本学期末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为08级学生开设了职业准备课程。本课程针对以往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诸多就业问题进行分析,对教学内容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并且邀请校内专家教师制作了教学课件、制订了教学大纲,各个学部部长、书记以及就业指导教师均承担了此次职业准备课程的教学工作,从而保证了教学效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职业准备课程在本学期最后一周开设,采用交叉循环授课的形式。课程主要涵盖以下四个方面:1、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与大学生就业心理调试;2、就业途径和形式,就业相关政策;3、如何撰写简历、求职信,如何应对面试以及求职礼仪;4、步入职场的注意事项。

  本次职业准备课程,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参加课程学习的同学反映,虽然以前曾经选修过就业相关课程,但因为选课时间较早,对就业阶段的实际帮助效果甚微,而就业准备的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及时,内容精简合理,能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掌握实用的求职技巧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就业求职。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