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高举党团旗帜 共创美好明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4  文章来源: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作者:未知

  2011年11月1日晚,共青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法律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团学联合会成立大会在3409教室胜利召开。法律系党总支范二平书记、院团委赵晓乾老师,电子商务系团总支书记党燕鹏老师,法律系辅导员石玮、张保华、田越老师以及兄弟院系的团学联主席团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范永杰老师主持。

  晚上7: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第六届团学工作的精彩瞬间,在音乐与照片中感受了第六届团学联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之后,参与选举的人员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范永杰老师宣读了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预备会议提名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介。参与本次投票团员代表共计102人,经过紧张的投票环节,投票产生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法律系团总支委员,他们是:范永杰(老师)、高洁、王敏、张杰,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团代会结束后,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法律系第七届团学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宣布第七届团学联合会从即日起正式成立,第六届团学联合会主席李超做了2010—2011学年团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第六届所有辉煌成绩,肯定了成员们的付出与努力,并对第七届团学联合会的发展给予了深深的祝福。报告使在场的第七届团学联所有成员深有感触,激励了大家为组织奋斗的决心。之后,由副主席高洁带领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部长进行就职宣誓。随后第六届主席团正式与第七届主席团成员握手交接工作并发表了离别感言,感言饱含温情,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第七届团学联合会主席关亦乔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学联会继承优秀传统,发扬拼搏精神,为法律系的发展努力工作。

  系党总支范二平书记做了此次大会的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谈到学生会的性质、宗旨,坚持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为工作方针,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完善基本任务。同时,他对本届学生会工作也提出了以下3点要求:1、加强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引导学生会独立开展各项工作;2、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3、完善学生会服务职能,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并对第七届团学联合会的所有成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法律系发展史上,在商务学院发展过程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最后,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激昂奋进的歌声中顺利落幕。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