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科德学院赴美实习团积淀专业基础 迎接拍摄实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4  文章来源:科德学院  作者:未知

  洛杉矶时间2011年11月2日,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第四批赴美实习团进行了剪辑和声效两门课程的学习。

  剪辑课上,授课教师从What does an editor do?入手,启发学生精通剪辑艺术的重要性,先后从When to end current shot? What is the second shot? When does the second shot start? 三个层面讲解影响电影效果的若干剪辑元素,并现场示范了运用不同手法对一段电影剪辑的神奇效果。

  音效课是今天最Dramatic的一门课。一段Zero Dialogue 音频播放将学生带入奇妙的声音世界,学生从音频当中分辨出了20余种INSIDE MUSIC AND OUTSIDE MISIC。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他说,同样的音频在很多班级包括美国本土的班级当中都播放过,而科德学院的这个班级是分辨出声音类别最多也是最精准的班级!结合音效的基本理论,12名同学争相参加老师在课堂上组织的短片拍摄和录音练习,通过切身体验,同学们很快便掌握了拍摄过程中对录音环节的把控。

  截止到今天,在纽约电影学院进行的专业理论学习部分——编剧、导演、灯光、摄影、剪辑、音效六个部分已经基本结束。明天,同学们将带着课堂上学习的这些知识前往环球电影城外景片场进行拍摄实践。据悉,他们将以“欧洲风情”为背景拍摄短片,并将这六门课程中介绍的专业技巧融入其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团 赵生光 发自洛杉矶)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