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24  文章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作者:未知
所属二级学院 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方向) 招生
人数
高考
科类
层次
学制
学费
(元/ 学年)
备注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N01 播音与主持艺术 200 文 理 兼 招 本 科 四 年 16500 凡生源所在省统考涉及到的专业,考生既要参加省统考,又要参加校考;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只参加校考;生源所在省有特殊要求的,按该省有关规定执行。
N11 播音与主持艺术(汉英双语播音主持方向) 50
广播电视学院 N02 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导方向) 160
N03 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方向) 100
演艺学院 N04 音乐学(音乐编导、音乐经理人、流行歌曲演唱方向)  50
N10 录音艺术 50
N06 戏剧影视导演  40
N08 表演  60
N15 戏剧影视文学  40
艺术设计学院 N07 表演(服装表演方向) 25
摄影学院 N12 影视摄影与制作(图片摄影方向) 90
N13 影视摄影与制作(电视摄影方向) 90
N14 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方向) 40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N09 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包装、网络多媒体、数字影视特效、数字娱乐方向) 180
国际传播学院 N16 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节目主持方向) 70
文化管理学院 N05 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制片管理、影视宣传发行方向) 120
演艺学院 N17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40 文 理 兼 招 本 科 四 年 16500 美术类专业只需参加生源省(市)艺术类专业统考,我校不再组织校考。
艺术设计学院 N18 设计学类(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  200
N19 美术学(文物鉴定与保护方向)  25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N20 动画  200

  注:此招生计划只用于招生宣传,如有变动,以主管部门审批后正式下达的招生专业计划为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