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2013年艺术招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03  文章来源: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  作者:未知

  一、学院简介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始建于2000年,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为具有普通高等本科学历教育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吉林省四平市。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共设9个系29个本科专业、6个专科(高职)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教育、管理5大学科门类,形成了教师教育、语言文学、理工、管理4大专业群,在校生7600人。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毗邻吉林师范大学,学生可以分享吉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我院招生计划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从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学生中择优录取。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教学内容,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本科层次毕业生由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颁发国家规定的本科毕业证书,专科层次毕业生由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颁发国家规定的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二、艺术类招生专业及招生人数

  美术学专业(70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50人)、环境设计专业(50人)、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50人)、艺术教育(50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70人)。

  在有关省(区、市)艺术类招生专业和分专业招生人数及有关说明,以各省(区、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三、报考条件

  凡符合国家高考报名有关规定,经所在学校批准均可报名,文理兼招,外语语种不限。

  四、学费标准

  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独立学院收费管理有关问题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07]28号)文件规定进行收费,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教育、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学费为15000元/年;如有调整按新规定执行。

  五、专业课考试

  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使用招生省份专业课统考/联考成绩。

  艺术教育、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吉林省考生参加由吉林师范大学组织的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1月10日、11日;考试时间:2012年1月12日、13日;报名及考试地点:吉林师范大学(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大街1301号),

  具体详情请见吉林师范大学招生网)。

  其它省份使用该省专业课统考/联考成绩。

  六、文化课考试

  凡专业考试合格者,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文化课统一考试。

  七、录取规则

  美术类专业:吉林省考生要求文化课成绩在省最低控制线上且专业课成绩合格,按文化课成绩总分的60%+专业课成绩总分的10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省份美术类专业录取时,承认招生省份的美术类统考成绩,文化课和专业课成绩合格者,按录取省份的相关规定录取,如无要求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艺术教育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吉林省考生我院承认吉林师范大学和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艺术加试合格证书。其他招生省份我院承认考生所在省份的艺术类统考成绩。录取时,文化课成绩在考生所在省最低控制线上且专业课成绩合格,按录取省份的相关规定录取,如无要求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八、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果园街217-3号

  邮政编码:136000

  电话:0434-3293538

  传真:0434-3296165

  招生网址:http://web.bdxy.com.cn/zsw/

  E-mail:bdxyzjc@163.com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