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增汉语国际教育等四个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高悦榕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文件(教高【2014】1号),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申报增设的汉语国际教育(文学门类)、商务英语(文学门类)两个本科专业,工程造价、连锁经营管理两个专科专业获得批准。

  截至目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开设本、专科专业达36个,其中本科28个,专科8个,涵盖工、管、文、艺等四大学科。

  按照教育部要求,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专业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