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昨日正式更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0  文章来源:河北青年报  作者:高其伦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高其伦)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昨日正式更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并举办揭牌仪式。

  今年,该校将面向全国招生,省内考生可以在本科三批次填报志愿。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始建于1997年,2001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改建为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实施国家计划内招生。

  2005年,在河北省同类院校中率先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2011年更名为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2014年经教育部专家评审,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更为现名。

  据了解,更名后,该校也正式升格为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校,办学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科专业今年招录500人

  据该校董事长李田贵介绍,学校升本后开设41个专科专业和5个本科专业,2014年学校总招生计划为3500人,其中本科招生500人。

  本科专业分别是土木工程、建筑学、通信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面向全国开始招生,不设专业级差,位于本三批次录取,毕业后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