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60余所民办高职院校负责人聚首 畅谈民办高校办学创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11  文章来源:今日台商投资区  作者:郭慧杰 陈智勇

  今日台商投资区讯 近日,“第二届全国民办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论坛”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十六个省六十余所高职院校的董事长、院长或代表近百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改革创新,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教育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国民办高职学院科学建设发展,研讨民办高职院校发展中的问题及应对方案。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论坛进一步加强了民办高职院校间的协作与交流,有利于民办高职院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也开创了民办高职院校科学发展与可持续发展的崭新局面,促进了民办教育事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通讯员谢志贤 记者郭慧杰 陈智勇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