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关于公布2015年我院校考专业课加试合格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7  文章来源: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作者:未知

  考生您好:

  2015年我院校考专业课加试有摄影、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两个专业,日前我院校考专业课加试阅卷、统分、查卷工作已结束。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报考我院考生成绩实际,划定我院2015年摄影专业合格线为67.97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合格线为74.00分。同时,学院决定摄影专业计划在安徽省招生100人,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计划在安徽省招生100人,最终计划人数由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为准。

  2015年我院校考专业课自主加试合格证请考生在线自行查询并打印(查询与打印网址如下)。

  摄影专业:http://210.45.192.183/print_sy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http://210.45.192.183/print_xj

  特别提示:

  1.校考自主加试专业课合格并不表示考生一定能被我院自主加试专业录取,考生能否被校考自主加试专业录取,与考生的专业课考试成绩及排名、文化考试成绩、填报志愿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

  2.考生在查询打印合格证时请务必保证相关证件号码正确,如未查到合格证信息,则说明成绩未达合格线(参考我院2015年合格线分数)。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5年4月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