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吴建伟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 高思华任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8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焦新

   本报讯(记者 焦新)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调整任免宣布大会日前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周济,卫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强,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受教育部党组委托,教育部人事司司长吴德刚宣布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的任免决定:吴建伟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高思华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郑英良、郑守曾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职务。
  吴建伟,男,1963年1月出生,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专业毕业,研究员。2000年4月至今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其间曾先后挂职担任青海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育部农林医药教育协调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高思华,男,1957年7月出生,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03年9月担任中国中医研究院副院长,2005年3月起担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教育司、科技司司长。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