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是1999年原山东工业大学报经山东省教委批准成立的山东工大科技专修学院。2000年7月,原山东大学、山东医科大学、山东工业大学合并组建新山东大学后,学院报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2003年10月山东大学科技集团与三庆置业集团签署了《合作共建山东山大科技专修学院协议书》,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5年,学院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定名为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是山东大学科技集团与三庆置业集团强强联合结出的教育硕果。

  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管理规范   山东凯文学院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根本”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诚实守信,开拓创新,厚积薄发,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和“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校风。学院聘请山东大学教师执教,秉承国办大学教学管理的优良传统,努力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基本建设,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学科专业建设成效突出。学院实行院、系两级管理,教育教学科学严谨,主要课程有山东大学教师执教,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办学特色鲜明,就业渠道畅通   学院立足山东、面向全国,重点建设和发展数控技术、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建筑、计算机、汽车检测等信息、工程应用类学科,协调发展经贸、管理、人文等社科类学科。初步形成了布局较为合理、紧密结合社会经济和职业岗位需求、充满活力的专业群,考生选择余地大。学院确立了“全员参与学生就业、全过程指导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全面拓宽就业渠道。学院在青岛、济南、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并与海尔、康佳、科龙、海信等多家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实施“订单教育”,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满意率和一次性就业成功率。

  学院设有优秀大学生奖学金和新生入学奖学金;三庆置业集团、山东山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学院也设有奖学金,奖励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学院还制定了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助学措施和政策,帮助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承国立大学文化底蕴,创凯文学院育人伟业!学院正不断加快改革与发展步伐,向着具有鲜明特色的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迈进!

  教授治教 学院有一个政治素质强、教育教学管理和行政管理水平高的领导班子。以原山东大学副校长兼威海分校校长韩金远教授为首的院领导班子成员绝大多数是山东大学、山东工业大学的原校、院级领导。学院领导班子秉承国办大学优良传统,科学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是学院与时俱进,迈向辉煌的重要保证。

  学者荟萃 学院中成就卓越的名师、学者绝大多数都是原山东大学、山东工业大学的教授、副教授。他们治学严谨,成果丰硕。学院有专兼职教师142人,其中专任教师110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占54%。现职“双师型”教师多数是从事一线技术和生产管理十多年的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他们都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的中年教师。优秀的师资队伍,保障了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http://www.sdkevin.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