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9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山东现代职业学院是在山东民进医学院和山东现代计算机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始建于1993年。1999年经省教育厅批准为国家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院校。2003年4月,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字[2003]155号文批准我院为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资格的普通高校,国家教育部备案,已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学院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地处济南市科教文化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规划征地1000亩。现有东校区、西校区、南校区三个教学区。学院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形成了以计算机专业和医学专业为主,文、管、经、法兼容的办学特色和一大批独具优势的学科专业。学院设有医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外语系、经济管理系、文法系、艺术系、培训中心,共40多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国家统招、学历文凭.自学考试、大专预科、短期技术培训等办学层次。目前在校生5000余人教职工381人。

  学院依托省会济南著名高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始终选择最优秀的教师任教。聘请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政学院、山东经济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任教,面向国内外诚聘专职教师引入博士、硕士、优秀外籍教师等,确保了我院的教学质量。我院历次考试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均名列前茅,多次受到有关领导部门的表彰和赞誉。

  学院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全。有计算机网络中心、语音中心.多媒体中心、电子阅览室数控中心、临床实验室、护理实验室、中药实验室等40多个实验室。充满现代气息的六层计算机中心大楼,拥有千兆光纤网,高档电脑1200多台,可轻松实现与国际互联网的最快链接。学生公寓均配备计算机网络接口,可直接登录互联网进行网上学习;并配有电话,电扇,暖气等设施。标准间内还设有卫生间、阳台、衣柜、书橱和电脑工作台。每个教室均配有29寸彩电,每晚统一收看新闻联播。学院体育运动区设有400米标准跑道和各种规范的球类运动场。学院餐厅、购物超市、IP电话超市、自助服务银行、诊所、眼镜店、理发店等一应俱全。

  学院以“使每一位'现代'学子都能够敬业就业、立业成功、人人成才”为育人目标,遵循"重基础+强能力+高素质+个性发展=成功教育"的培养模式,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建院10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合格的应用型、职业型、复合型人才。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和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均对学院的办学业绩给予了肯定和翔实的报道。

  成功不会向我们走来,但我们一定会向成功走去。走进“现代”,走向美好未来!

http://www.uxd.com.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