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贵州亚泰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亚泰学院是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公园省——贵州省贵阳市花溪河畔.规划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在校生规模达10000人的贵州第一所民办高校。学院紧邻花溪公园和贵州大学,校园内小桥流水、绿树成荫、花团紧簇。学院前身为贵州鸿源管理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五年来,学院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全新的教学楼群,公园式的活动场所,是学生大学生活理想的校园。2006年学院招收各层次新生3000人。  

    学院教育以人为本、服务育人,开放式教学、封闭式管理。教学追求国际课程本土化、教学方法国际化、教学组织多样化、教学手段信息化、体验教育全程化等教学新概念,突破传统课堂讲授为主的方式,调动学生自我学习的课堂讨论。通过灵活多样的探究性学习、对学生进行职业技能训练、增加师生互动、加强师生情感、彰显学生人格魅力、凸现学生潜在的特长,激发学生自信心和斗志;在感化和育人的服务中,提高他们的自我约束力;在严格的制度中规范他们的行为,从入学起为学生提供全程体验教育,使学生在毕业时完全具备了解和熟悉自己的就业领域与岗位要求,同时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和就业创业能力。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全程进行自主尝试就业应聘教学、培养学生就业应聘受挫和自我创业能力。同时进行多样就业证书的培训,学生除考国家各种就业证书外,还可获得学院颁发的各种岗位能力培训证书。使学生毕业获得大学毕业证书的同时,获取多种能力证书就业。学院在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贵阳、昆明、重庆等地区城市设立学生就业安置办事处12个,就业实训基地300多个,每年有超过200多家省内外大型国有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和境外企业来我院选聘毕业生。2005年学院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96%,岗位稳定率为98%。   

    2006年国家计划内统招专科专业有: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商务管理、物业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会计与审计、市场营销等专业;专科3+2大专(初中起点)设有:电子商务、建筑工程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与审计等专业。 专科2+2大专(初中起点、免试入学)所设专业有:工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商务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2006年高教自考本科招生专业有:计算机应用、工业工程、建筑工程、工商企业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音乐教育、经济学、会计、英语、法律等专业;高教自考专科专业有:电力市场营销、房屋建筑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美术、音乐、会计统计核算、会计电算化、旅游管理等专业。
http://www.gzyt.com.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