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北美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4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云南北美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政府批准(云政复[2004]70号),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高考计划内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专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生成才就业为目标,以高科技实体(清华紫光北美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托,走国际化人才培养途径,引进北美先进的教学机制,与加拿大SFU大学、道格拉斯学院等国际知名大学紧密合作,开创学生出国深造、就业的绿色通道。 学院现位于五华区黑林铺昭宗路70号,在昆明市内设有综合性实训基地。学院已在昆明市晋宁县征地1000余亩,定于2005年8月开工建设高标准的新校园。新校区地处滇池南岸,交通便利,距昆明市区仅30分钟车程。校区背依青山,内有天然喷泉,站在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校园高处,滇池美景尽收眼底。新校区第一期建设将于2006年6月前完工,学院2006年7月全部搬迁到新校区。

  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IT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秉承“人无全才、人人有才”的育人理念,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要求所有毕业生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双过关,实行学历文凭与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制”。历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一次性就业率均达90%以上,近几年来,还出现了夏普集团(无锡)公司、恩斯迈电子有限公司、汤姆逊集团(深圳)公司、LG集困(深圳)公司、北大方正等世界500强企业到校抢聘人才的盛况。
 
  学院秉承"厚德自信、敬业勤奋、务实求真、自强不息"的校训,培养"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有一技之长"的能适应国际竞争的应用型、技能型、外向型人才。

  学院瞄准社会经济发展态势,充分调查和论证市场人才需求,准确定位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学以致用,就业至上,培养社会紧缺人才。学院积极与企事业单位交流合作,推动"订单教育",力争每位学生找到理想的工作。

  学院致力于学生的学习方法、实用技能、职业素养的培养。改革传统考试体系,强化学习过程、实际应用的考核,课程考核与相关职业资格认证考试接轨。 

http://www.ynbm.com/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