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承担的科技部重点项目上线运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10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国务院新闻中心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科技部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资源运营模式及支持技术研究”(一期工程)正式上线运行。以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穆斌老师为首的软件工程技术中心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开发单位承担了该项目中全部的软件设计、开发和实现工作。经过近两年的理论研究、模型与工具开发以及软件系统研发,该项目现已完成一期工程开发并投入运行。新闻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们高度评价了该系统以及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师生为此作出的贡献。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