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吴仕民:北方民族大学要办出特色和影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24  文章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吴培春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吴培春)3月23日,国家民委副主任吴仕民在视察调研北方民族大学时指出,要把北方民族大学办成具有特色、较强实力和一定影响力的民族大学。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自治区主席助理蔡国英陪同调研。

  北方民族大学的前身是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始建于1984年,2008年1月17日正式被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北方民族大学。目前,学校更名挂牌庆典正在筹备之中,拟定于5月10日举行。  

  吴仕民一行听取了北方民族大学关于改革发展维护工作和学校挂牌庆典的汇报。吴仕民指出,北方民族大学要始终坚持正确地办学方向,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民族学校稳定;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学校的发展,推进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使北方民族大学真正成为一个具有特色、较强实力和一定影响力民族大学;要通过学校挂牌庆典起到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启新路、展示形象的作用。
  
  于革胜指出,北方民族大学建校20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通过这次挂牌为北方民族大学今后的发展开启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于革胜强调,要按照十七大精神,按照国家教育发展方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使学校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创新、发展和进步;要把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起来,通过挂牌仪式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切实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民族稳定工作,为维护民族地区稳定作出贡献。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