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高校电视台联盟成员新增山东工商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02  文章来源:山东工商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电视台正式加入新浪网高校电视台联盟,成为山东省继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之后的第三所受邀加入该联盟的高校。

  随着高校与社会的融合程度越来越高,如今的高校逐步成为没有“围墙”的高校。高校校园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群体的文化,是社会文化建设的示范区和辐射源。新浪教育视频“中国高校电视台联盟”为高校电视台节目提供了一个展播的平台,通过专题的方式对各高校电视台推荐的校园新闻、娱乐、DV作品等节目进行展示,促进了高校之间文化的交流。

  作为校园文化的一个承载体,大学生电视台制作了许多优秀节目,及时跟进学校重大活动,利用网络这一平台,更好的宣传了山商文化,展示了山商师生风采。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