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工业大学与安吉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27  文章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5月22日,在安吉县召开的“创建浙江省科技强县动员大会”上,浙工大和安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浙工大和安吉县的企业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浙工大将进一步围绕安吉县科技强县的创建,根据安吉县区域经济的特点,重点在生物医药、新材料、食品加工、环境保护技术等方面和安吉县加强合作,并组织科研力量为安吉县椅业、竹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进行难题攻关。安吉县政府也将积极创造条件,通过项目合作设立科技创新专项基金、科技合作配套基金和共同争取各级政府产业化项目等多种途径,吸引鼓励浙工大科技成果在安吉县转化。校地双方还将围绕省级椅业区域创新服务平台的申报,鼓励安吉的企事业单位和浙工大相关学院、学科共建一批适应市场和高新技术发展需求的研究开发的合作载体。

    会上,浙工大与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建的“浙江省新药创制科技服务平台安吉基地”、与安吉豪森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的“浙工大-豪森天然药物研发中心”两个项目同时签约。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