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18件作品获时报金犊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中新海南网  作者:未知

  中新海南网6月18日电(陈莎莎)第十七届时报金犊奖在台北和北京历经了两天两夜的初审和复决审,经两岸三地15位评审严格和紧张的评选,获奖名单日前北京揭晓。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十八件参赛作品从近两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18件作品获奖。

  据介绍,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被业内称为“未来广告人的跳板”。自199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发展成为近600所学校参与,两岸三地广告学子共同瞩目的盛大赛事。第十七届金犊奖主题为“挑战2008最大的梦想”。

  金犊奖评委、著名广告人胡川妮教授在评审结束后表示,第一次在金犊奖获奖名单中看到这么多来自海南的作品,这些青年学子的创意为海南广告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此次参赛海南地区取得成绩最好,获奖名额最多的高校。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