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申报PETS考点 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再增支撑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华禹教育网  作者:未知

  近日,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2007年获准设立医护英语考试以来又成功完成了PETS考点的申报,专业英语考点达到2个。

  一直以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模式,调整培养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把教学活动与专业实践有机紧密的结合起来,将国家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标准纳入教学目标。逐步形成基本实践能力与操作技能、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与专业技能、综合实践能力与综合技能有机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

  学校先后设立公共英语考点3个、计算机考点1个、专业英语考点2个,积极为学生加强职业能力培养,提打造平台。学校目前有卫生部授予的卫生职业技能鉴定站,开设鉴定项目涉及5个级别10个工种,学生在校期间就可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经过集中培训,在校生职业鉴定考试一次通过率在80%以上,有职业资格证书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取得“双证书”的人数达到90%以上。(聂广桥)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