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师范大学首获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9  文章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芜政秘【2008】122号文件通知,安徽师范大学获得芜湖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合作奖,这是安徽师范大学首次获得政府颁发的科技合作奖。该奖仅授予芜湖市外的个人或组织,每年评奖不超过2项。安徽师范大学获得该项奖励是芜湖市人民政府充分肯定该校在向芜湖市传授先进科学技术知识、提出重要科技发展建议与对策、培养科技人才或管理人才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而进行的表彰。该奖要求在与芜湖的个人或者单位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中,其研究、开发的重大科技成果,在芜湖市进行有效的转化并实现产业化,对芜湖经济与社会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学校“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能力,该校目前正积极推进与芜湖市有关部门的科技与经济合作,为构建和谐芜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2004年以来,学校与芜湖市有关单位签订科研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合同30余项,合同经费达300余万元,学校的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意识和能力逐步增强。

    目前,安徽师范大学校正积极推动产学研及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这将进一步提高该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提高该校的社会影响力。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