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信阳师范学院省级重点学科申报再获新突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1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未知

    日前,在教育厅组织开展的第七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评选中,信阳师院申报的政治经济学等5个学科顺利获批,加上此前被省教育厅直接确定为第七批省重点学科的基础数学、中国古代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三个学科,目前该校已有8个学科成为河南省重点学科。

    2004年,该校基础数学、中国古代文学两个学科首次获批为第六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后又增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信阳师院高度重视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认真规划,强化管理,加大投入,至2008年三年建设周期结束后,原有的3个省级重点学科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图书资料和实验仪器设备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顺利通过了省教育厅组织的考核验收,被直接确定为第七批河南省重点学科。(曾伏虎)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