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首获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18  文章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留学生工作首次获得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专项资金支持。这是应用技术学院自2007年4月获批留学生招生资格以来,留学生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由上海市政府于2006年批准设立,其中,在高校设立并实施的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分为A、B、C三等,主要用于资助来沪接受研究生层次教育、学历教育的优秀留学生以及在上海高校中就读的品学兼优的长期外国留学生。

    应用技术学院自去年获得留学生招生资格以来,已有来自日本、泰国以及德国的学历生、进修生、交流生在校学习。此次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外国留学生招生及培养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