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21  文章来源: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未知

 1 0月10日上午,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有吴立春、韩金远、吴梦军、朱建军、刘伟、段奇、姜积中、孙传森;陈广桐因病住院未能出席会议。督导专员、党建联络员傅收桂,副院长芦宪英、丁元利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孙传森副院长所作的题为《全力以赴合力攻坚 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的工作报告。各位董事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下一步要抓好的六项重点工作,是符合学院实际的,切实可行的。董事会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教职员工的勤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这个报告。

  接着,吴梦军院长作了《2008年1—9月份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财务报告。各位董事认为,学院的《财务报告》客观回顾了今年以来的财务管理工作,对二届一次董事会批准的《学院2008年财务收支预算》的执行是认真的,管理是规范的、措施是有力的,做到了开源节流,勤俭节约,实现了“收支平衡、略有节余”的目标。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董事会原则通过这个报告。

  本次会议根据学院工作的需要,还认真讨论了董事会董事长和学院院长的人选问题,会议一致同意,由吴立春先生任董事会董事长,吴梦军女士任凯文学院院长。

  最后,吴立春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在院长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定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尽快开工建设教学主楼、10号学生公寓北楼和学院北校门,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把二届二次董事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届二次董事会的胜利召开,不仅全面总结了学院全年以来的工作,也对学院下一阶段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在董事会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确保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建设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