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法国雅高成都学院落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30  文章来源: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携手名企谋发展  国际合作谱新篇——法国雅高成都学院落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教育大发展,国际合作谱新篇。2008年10月28日上午,全球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法国雅高集团亚洲区宜必思酒店首席副总裁Gilles Larrives、大中华区首席副总裁Robbert Murray、中国雅高学院总监Steven Chee和雅高中国总代表张尚稚一行来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共商全方位合作事宜。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继明,党委副书记何小婉,副院长凌红等领导会见了来宾,学院旅游学院院长赖斌,国际交流部副主任陈月梅、外事办李晓莉等参加了洽谈会。会上双方就雅高学院落户我院达成一致意见,合作签字仪式将在11月举行,并在我院国际旅游学院新校区落成时揭牌。这是雅高集团在接管成都老牌三星级酒店——紫微酒店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我院在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前期与该集团开展的合作项目“雅高励志班”、“雅高集团宜必思酒店经理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共建国际旅游学院等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国际高端企业深度合作,联合办学的重要步骤。据悉,雅高集团目前已经在世界各地开设了14个“雅高学院”,落户我院的雅高成都学院是该集团在亚洲开设的首家“雅高学院”,也是世界第15家“雅高学院”。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新津花源校区,党委副书记、院长贺继明,党委副书记何小婉、副院长凌红等领导带领来宾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国际旅游学院新校区,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规划、功能布局等情况。雅高集团高层领导对学院前瞻性的办学理念和高起点、高规格的办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洽谈会上,双方就雅高成都学院落户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就如何把雅高成都学院建设成为雅高集团中国区管理干部和员工的培训基地,雅高引进国际名师的讲学基地,四川学生参加雅高境外学习、就业的交流平台等事项进行了细致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双方还就雅高励志班的招生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根据协议,该班招生为来自地震灾区的学生和其他地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免除该班所有学生在校三年期间的全部学费,由雅高集团每年提供10万元奖学金奖励该班学生,同时还将从优秀学生中选拔2人,由雅高集团提供经费,赴法参加经理人才培养班学习,回国后到雅高所在酒店工作。

  雅高酒店经理人才培养班将采取嵌入式教学模式,首批11名学生正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接受成都法语联盟教师的法语强化培训,明年4月法语考试合格后将到法国相关的旅游学院学习2年,期间到雅高所属酒店实习4个月,学成后由雅高集团派到所属中国酒店担任经理。

  雅高集团希望进一步在中国发展酒店业务,迫切需要既懂中国国情,又了解法国人文,同时精通酒店管理的高级管理人才。由于具有官方合作、政府支持等优势,雅高集团对与我院的进一步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信心。雅高集团还将尽可能从欧美国家引进名师到我院讲学,为我院师生提供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先进酒店管理理念的机会,共同培养高素质的酒店管理人才。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