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成功举办第八届国际意大利语周系列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10月31日,同济大学出国培训学院、中意学院,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共同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广场上的漫步”的多媒体主题音乐会。此次活动也是在上海及全球地区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意大利语周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以照片、视频录像、意大利绘画大师De Chirico的艺术作品等各种多媒体形式,为同济大学的师生们展现了古城罗马的十座广场上的美丽景色。来自意大利的Gens Savinia音乐家族还为同济大学的师生们带来了意大利古典音乐的精彩演奏;同时音乐家族成员与我校意大利语教师默契配合,为到场的师生讲解、朗诵了切合“广场”这一主题的意大利经典文学作品。
     
  本次活动由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策划,我校中意学院代表及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主任Paolo Sabbatini先生、文化专员Giorgio Casacchia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我校中意学院的中国及意大利教师、学生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活动,在校园中完成了一次意大利艺术之旅。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