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大连理工大学:大学里的艺术特长生都干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9  文章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未知

  在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园里,有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是吹拉弹唱的高手,也是校园里各种文体活动的主力。他们有一个名字叫——艺术特长生。艺术特长生在校园里是什么样子呢?

  王学昭是大连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的大三学生。因为她具有主持、表演方面的特长,当年,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以艺术特长生的身份考入了大连理工大学。

  谈起自己在大连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王学昭觉得在自己与其他同学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多了一些参加各种活动的机会。

  王学昭说,作为艺术特长生,她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艺术团、舞蹈团、合唱团、话剧团。所有的艺术团平时都需要参加训练的,在参加训练期间,自己的时间必须服从学校的安排,这些社团的活动,让她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王学昭说,刚上大一的时候,学校对新生的特长、才艺不大清楚。而作为艺术特长生的她,很自然的被作为新生代表,主持了当年的迎新生晚会。那是,王学昭可能连自己的同班同学还没有认全,却已经和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有了一定的交流。

  因为参加了太多的校园艺术团体,王学昭的课余时间自然比别人要忙碌一些。“这会不会耽误你的学习?”记者问。王学昭说:“学习?您指的是文化课吧,对于文化课的学习,我要自己合理的安排时间。但是我认为干什么都是一种学习,无论是跳舞,还是演话剧,这都是对我能力的锻炼。参与活动的整个过程,也让我从中受益。”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