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7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为了更好地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提高同济学子的创业热情,也为了给同济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指导,同济大学校团委与上海市大学生科创基金会同济分基金于11月18日至27日联合举办同济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

    11月18日晚,同济大学首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暨知名企业家演讲论坛隆重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锦明、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上海办公室副主任唐家鼐出席。

    创业文化节开幕式还请到了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创业导师、企业家翁联辉先生进行演讲。在演讲中他提到,自主创业是一条充满艰辛的道路,但要善于发现市场机遇,要有创新精神,要善于学习大企业的成功经验并且运用到自己的创业之路中去。创新很重要,是创业成功的前提。开幕式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就目前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作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演讲厅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同济大学本次创业文化节还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创业挑战杯优秀成果展示、创业沙龙活动、校园模拟创业风险投资大赛,在嘉定校区举行“创意 创新 创业”与创业家面对面、创业团队的组建及管理——创业基金系列培训讲座等活动。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