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快速崛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15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段云行 贺佳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段云行 贺佳)最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喜事连连:该校数学系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艺术系自编自导的舞蹈《孩子,抓住老师的手》荣获第六届中国舞蹈荷花奖铜奖和多项单项大奖;体育系健儿勇夺第二届国际散手道武术大赛两金两银……该院院长姜正国教授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是该校近年来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2004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功升本后,及时调整办学理念,大力发展非师范专业,设置的专业由原来9个增加为目前的32个。大力推进“双百工程”(到2010年,实现教授、博士各100人目标),一批骨干教师迅速成为学校各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同时,该校在立足传统师范教育优势的基础上,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将过去只强调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转向实现学生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升本以来,该校共获得省级教改课题25项、省级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12项、校级教改课题133项,教改数量和质量在全省升本院校中名列前茅。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