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工程大学62名学子获得11万元助学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17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周瑞

    昨天,西安工程大学的62名学子获得某企业捐助112000元的助学金。据悉,这是该校贫困学生第四年获得该企业的助学基金。

    “大学生助学基金”是某企业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投资设立的助学基金,资助对象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从2005年开始,在北京、上海、西安等24所高校实施资助活动到现在,资助农村特困大学生达4515人次,资助金额共计850万元。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获得最多连续4年、最高共计8000元的资助。此次获得资助的62名学生均为西安工程大学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大一学生最高可获得助学金4000元,大二、大三学生获助学金2000元,大四学生获助学金1000元。(记者 周瑞)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