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长春师范学院喜迎50华诞 王珉韩长赋致信祝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文章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姜楠

  12月20日,长春师范学院迎来了建校50周年的喜庆日子。吉林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分别发来贺信。国家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学会等多家单位也纷纷发来贺信,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柳斌、全国教师教育学会会长马立为学校题词。

  王珉在贺信中对全校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说,50年的发展历程中,长春师范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成为我省重要的基础教育师资及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全院师生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把长春师范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有更大影响的高等学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推进吉林“科学发展、加快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长赋在贺信中希望长春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多学科师范大学。

  当天,长春师范学院还举行了庆祝大会、文艺汇演、学术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长春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50年来,广大师生秉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红烛”精神,坚持实践“学无止境,行为师表”校训,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与发展,目前该校拥有17个教学单位,50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000多人,成为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支柱。(记者姜楠)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