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邮电大学4月1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9  文章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作者:未知

  高招咨询活动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最直接的招生信息,了解学校的教学设施、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和就业状况,我校决定在4月1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活动主题:“我的大学” 2009年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

  活动时间:2009年4月18日8:00---15:30 (10:00在我校教三楼136室召开政策宣讲会:我校2009年招生政策介绍;我校国际学院办学情况及玛丽女王学院情况介绍)
活动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校本部

  乘车路线:  (明光桥北站下车)  16路 21路 375路 387路 392路 398路498路 604路 632路 650路719路 743路等

  温馨提示:由于校内车位有限,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机动车辆请从我校西门进,东门出,车辆按有关指示停放。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