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师范大学设立50万大学生创业基金支持学生创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周凯

    日前,记者从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推进研讨会上获悉,该校已设立50万元创业基金,支持大学生创业。

    据悉,截至今年3月,上海师大通过团委搭建的平台实现创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共计15项,其中7个项目成功申请到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获得资金资助共计106万元,7个项目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科技创业中心签订创业办公场地合作协议。

    上海师大还与团徐汇区委、团奉贤区委、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海湾科技园签订合作协议书,学校将向合作方推荐优秀创业项目、优秀团队,合作方将给学校提供资源、政策等方面的支持。(记者周凯)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