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吉利大学举行2009年招生工作会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本网吉利大学4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吉利大学举行了2009年招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北京吉利大学多年成功的招生经验,分析和部署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的一系列事宜。北京吉利大学江树人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充满信心,举全校之力做好今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华松主持。副校长李克安及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徐志国从外部环境、招生政策以及近年北京吉利大学招生情况等方面对200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就今年招生工作所涉及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为众多报考吉利大学的学子们提供一个校园和谐安宁、学习气氛浓厚和生活条件便利的良好环境。

  江树人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深刻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要沉着冷静,坚定信心,既要看到困难和挑战,更要看到克服困难、取得胜利的积极因素和有利条件。他指出,经过吉利大学广大教职员工近10年的努力奋斗,如今学校的硬件建设、管理水平与社会美誉度都大幅提升。为此,希望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寻发展之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副校长李克安在会上发表了即席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需要学校与广大考生、学生家长和社会紧密联系,要加强学校对外信息交流和服务社会的工作,增强学校在社会上的广泛影响力。

  常务副校长刘华松就如何促进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招生队伍的组织建设,促进招生咨询工作向专业化方向迈进;二是要完善招生工作激励机制;三是各院系部门加强沟通协作,群策群力,确保今年招生任务如期完成。 (励荆晶)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