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工业大学举行“女大学生就业基地”启动仪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4  文章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4月11日上午10时,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海馨园‘女大学生就业基地’”启动仪式在静海县天一·海馨园举行。天津市妇联副主席戴蕴,天津市人事局局长姜春林,天津市劳动局局长李绪军,静海县妇联主席尚武,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天一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兰贞及集团其他领导,工大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师代表、女大学生代表,天一建设集团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天津市妇联副主席戴蕴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天一建设集团及天津工业大学联合共建天津市“女大学生就业基地”是天津市市委落实“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以及保就业、保稳定,维护妇女劳动权益”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对合作的两家单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她希望女大学生坚定信心,增强自信自立自爱自尊意识,尽快融入社会,为社会作出贡献。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吉棣从当今女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出发,提出了此项活动对于女大学生了解社会、增加实践经验的深刻意义,并对女大学生提出了相应要求。天一集团总经理李兰贞绍了天一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为促进大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就业创造条件,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预祝工大女学生在天一绽放异彩。

  天津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邓新艳代表女大学生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了要实现自身价值、成为就业大军中的排头兵的决心。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戴蕴及静海县妇联主席尚武共同为“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在场嘉宾为大学生代表佩戴了“天一建设集团”司徽。嘉宾与女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后,参会人员一同欣赏了工大学生的精彩文艺演出。

  此次“女大学生就业基地”启动仪式是天津工业大学开拓学生就业市场的实际举措,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为饱受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就业难的大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让更多的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适应社会需求,顺利实现就业。

  据悉,3月24日在全国妇联举行的《全国“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推进仪式》上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宏伟与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总经理李兰贞签署了全国妇联“女大学生创业导师行动”企校牵手协议书,今天的启动仪式是双方加强合作、落实协议内容的重要举措。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