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与台湾宜兰大学合作 互派学生到高校学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2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周元

  本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周元 实习生张锦稀)祖国两“宝岛”携手,今天海南大学与台湾宜兰大学签署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从今年起,两校每年将互派数名师生到对方高校学习、进修。

  为促进琼台高校在教学与科研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今天下午,海南大学与台湾宜兰大学在海南大学报告厅签署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书。今年起连续五年,双方将在师生互访、共同举行学术及教学研讨会、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进行科研合作,并指导参与合作的研究生、交换学术数据、教材和出版品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协作。

  根据师生交流实施细则,从2009年9月开始,双方每年推荐5―10名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到对方进行为期一个学期到一年的学习,学习专业可在两校所有相同或相近专业内选择,对方免除其学费并免费提供校内学生宿舍。

  在教师互访交流方面,从2009年9月开始,双方每年派遣1名教师作为访问学者或长期交流学生领队前往对方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进修或合作研究。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