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昌大学举行第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8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未知

  一、招考咨询活动。学校领导与中学生及家长、社会各界关 心南昌大学人士见面会,同时,开展高考招生、各类统招及专业学位等研究生招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等咨询服务活动。

  二、钱红游泳俱乐部揭牌仪式活动。

  三、学术报告会和校友毕业或入学周年纪念服务活动。届时,将举行昌大知名教授、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专题报告会,同时,为校友举办入学或毕业周年纪念活动提供服务。

  四、办学条件和办学成就展示活动。届时,校内有关场馆、 实验室、教室、科研机构,以及学生生活设施(包括宿舍、食堂等)等将开放展示,同时,集中展示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展示并推介科研成果及产品和校园文化系列丛书。

  五、学生校园生活展示。届时,将开展大学生艺术团展演活动,展示大学生社团、大学生创新团队成果,同时展示反映学生素质的获奖项目、优秀校友事迹、毕业就业形势等内容。

  六、校园观光。南昌大学以青年志愿者为主力,设立校园观光导游服务中心,重点展示学校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集中开放日时间:5月2日9时至16时30分

  江南五月天,昌大欢迎您!

  南昌大学决定举行第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日以突出南昌大学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示南昌大学的文化和办学特色为主线,体现人才培养优势,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让昌大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昌大。

  集中开放日时间为:5月2日9时至16时30分。

  校园开放日六大活动

  校园观光

  时间:5月2日9:00—16:30,学校将提供免费电瓶车为观光者代步。

  钱红游泳俱乐部揭牌仪式

  时间:5月2日10:30—11:00。

  地点:前湖校区游泳馆西门广场。

  内容:央视体育解说名嘴韩乔生,奥运冠军钱红、李娜等亲临现场游泳为俱乐部剪彩揭牌。

  招考咨询、办学历史及建设成就展

  时间:5月2日9:00—16:30。

  地点:前湖校区游泳馆门口。

  内容:以职能部门、学院和办学项目为单位设点开展招考咨询工作,同时以展板形式介绍南昌大学历史,展示建设成就,集中展示与推介科研成果及产品,推介校园系列丛书,介绍反映学生素质的获奖项目、优秀校友事迹、毕业就业形势等内容。

  办学条件及特色展示

  时间:5月2日9:30—16:30。

  地点:南昌大学办学历史与成就展厅、传媒中心、动漫基地、工程训练中心、生命科学博物馆、医学院生命标本陈列馆、艺术楼、综合教学楼、文体场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

  内容:展示办学条件和特色。

  学生校园生活创新活动展示

  时间:5月2日9:00—16:30。

  地点:学生宿舍区学生活动广场。

  内容:大学生社团、大学生创新团队成果展示、大学生艺术团展演。

  学术报告会和校友毕业或入学周年纪念活动服务

  时间:5月2日9:00—16:30。

  地点:各教学大楼。

  内容:举办名师讲座、校友报告会、以院(系)为责任单位,以原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为联络员,为周年纪念校友提供纪念活动的相关服务。

  南昌大学在校园开放日当天提供校车免费接送服务

  市内线:早上8:00老校区南区车队发车,途径:南昌水专(老校区)门口-师大附中(公交车站)-省政府门口(东公交车站)-铁路医院(对面公交车站)-洪城路国贸(对面公交车站)-抚生路口(公交车站)-新校区

  市中线:早上8:00老校区北区专家楼发车,途径:贤士二路口(西公交车站)—医学院—青山路口(单位班车停车点)—阳明公园(单位班车停车点)—五中—新校区

  返回:市内线和市中线下午16:00新校区学生公寓5号楼发车沿原路线返回。市民还可自行乘坐225路、245路、512路公交车前往。

  校园开放热线:0791-3969099 查询网站:www.ncu.edu.cn

  校园开放日各项目时间、地点、内容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