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生倡导低碳生活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3-20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晓樱 魏月蘅

  “人走灯灭,人离扇停;拒纸巾,用手帕……”日前海南大学750名学生代表在“建低碳绿岛,大学生先行”主题教育活动上神圣宣誓:倡导低碳生活,追求绿色时尚,争当低碳先锋。活动当天吸引了2100名学生踊跃争当“低碳生活”大学生志愿者。

  大学生代表向全省高校师生发出倡议,希 望大家增强危机意识、节约意识与环保意识,真正了解节能环保对国家及个人的意义;号召广大师生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减少“碳排放”,积极向身边的每一个人宣传“低碳生活”的意义,共同创造人人关心资源节约、人人身体力行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共建低碳绿岛,共建和谐家园。根据活动安排,海南大学还将开展“低碳生活”学术报告会,“低碳生活”进校园、进企业、进乡镇、进景区宣传活动,大学生低碳生活等级测评,“校园低碳先锋”评选等系列活动。

  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韦勇认为海南大学作为全省唯一的“211工程”重点大学,学生应主动担当倡导低碳生活的桥梁和先锋队,自觉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倡导低碳生活理念,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