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在成都大学挂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08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奚正东

  7月1日,泰国清迈大学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在成都大学正式挂牌成立。据悉,这是泰国政府在全球建设的10个泰国语言文化中心之一,由清迈大学和成都大学共同承建。

  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将主要开展泰国研究、泰国语言文化教学与研究、中泰师生交流、留学泰国咨询与语言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每年清迈大学将派遣两名泰方教师到中心工作。清迈省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作为推广泰国语言和文化、同时传播泰国风土人情的交流中心,对促进两国的共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据介绍,成都大学自2008年开办泰语言专业,目前已招收77名泰语专业学生,而该专业已经成为四川省最具特色的专业之一。目前,清迈大学已经为成都大学提供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学生交流学习项目。据悉,泰国清迈省第一服务区教育局已与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签署泰语专业学生海外实习项目协议。成都大学将在今年派送第一批14名泰语专业学生赴泰国清迈省高中参加教授对外汉语实习项目。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