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岛大学省自然科学基金与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27  文章来源:青岛大学  作者:未知

  2010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与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近日下达。青岛大学自然科学基金立项49项,比去年增长30%;经费332万元,是去年的两倍;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立项18项,立项和经费数量均较去年翻番。

  青岛大学本次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学科分布如下:数理学科3项(包括省杰出青年基金1项,经费50万元);化学学科4项;生命学科4项;工程与材料学科3项;信息学科5项;管理学科4项;医学学科26项(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经费15万元)。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立项学科分布如下:工程与材料学科3项;生命学科5项;医学学科9项;管理学科1项。

  近年来,随着科研评价、人才引进、特聘教授等相关政策的推行,青岛大学学术研究氛围日渐浓厚,科学研究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