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大学被教育部确定为新一轮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1  文章来源:天津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文件公布了新一轮普通高校申请建设高水平运动队评审结果合格名单,天津大学申报的游泳、篮球、田径3个项目均获批准,天津大学被教育部确定为新一轮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的普通高校。

  今年5~9月,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我校体育部认真总结、精心准备,经市教委初评,我校申报评审的游泳、篮球和田径3个项目最终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专家综合评审。

  近年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坚持“运动训练、专业学习、思想作风”全面发展的建设理念,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单项体协竞赛及校际友谊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高水平运动队的队员们自觉发挥骨干作用,促进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育部将以此次评审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其对群众性体育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学校运动训练水平,为学校争光,为校园文化建设添彩。(马小宝)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