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签订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9  文章来源:上海海洋大学  作者:未知

  12月7日,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虞丽娟与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书记安呈瑶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学术交流、科研开发、教学实践、人才培养、海洋文化宣传和海洋意识教育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发挥航海博物馆作为航海文化重要学科研究阵地、文化交流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教育延伸和补充的“第二课堂”。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